close

我的布洛阁。。。 我的〝侄女〞教我的﹌看到他的心情日记。。。我觉得很o(≧v≦)o~~好棒 我是个把心里的开心不开都收在心里或写在电话里面的一个人。写出来可以 可以让我好舒服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生病了。。在我的脑海里洗不掉的害怕!!!!! 那么多天的害怕总于体会到了。。在手室脚也会发抖。。。很怕。。很怕。。老公不在我的身边感觉到一万一千个的害怕!!手术室内很多人准备开刀的人每个的眼神是怕的字。。想说也不能说出来!里面好冷好冷。。。一个一个的拉进开刀房!!到自己了,,快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了。到醒来时感觉自己很辛苦满身汗在发抖。。过后出手术室时听到老公的声音模湖的看到老公眼泪马上流了出来。。那时才感觉到没有害怕了!!!!生病不好受。。天天在乱想。。唉!!!!!!!

心情很害怕。。可是还是要面对哦!!
心里也有准备了。。不是吃药就是把他切除掉o(︶︿︶)o唉
现在我一不开心我就会去看看小恩恩的照片
他会向我说姑姑↖(^ω^)↗加油。。听了好舒服
我要加油。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